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作者:邹粤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03字体:[
  •   

    6ca3146f6f594adf83d743771fb3a05f.jpg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7月1日下午,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医院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和阐释。他指出,近年来,医院党委始终坚持围绕“树正气、鼓士气、聚人气、祛邪气”管党治党的工作思路,在医院初步形成“牢骚少了、实干多了,抱怨少了、上进多了,诋毁少了、协作多了”的“三多三少”政治新生态。 

    会议要求,坚定不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不移从抗疫斗争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不移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建设制度体系创新,坚定不移服务中心打造党建品牌,坚定不移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坚定不移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坚定不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持续正风肃纪。

    会议指出,2019年医院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为主线,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做到“五个坚持”。明确2020年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继续抓牢监督第一职责不放松;三是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四是深入夯实廉政文化建设;五是从严从实强化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一是及时传达,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院各科室、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是压实责任,高标准落实目标任务,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对标对表目标任务,严格压实责任,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医院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见效;三是总结经验,巩固扩大实践成果,各级党组织要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发扬敢闯敢试的精神,倾力打造一批突出医院特色、有影响力的党建工作品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断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推进医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71f46879b0d44e81baeafe0f73c928f8.jpg

    会上,党、政主要领导向领导班子副职、党总支书记签订发放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收看警示录《医者不自医》,警示教育片里具体的案例及当事人反思的深刻教训,在与会人员心中引起了强烈反思,表示将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增强法制观念,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全体在家院领导、各党总支书记、科主任、党支部书记、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全院党员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会议。


    编  辑:阮宏凯

    责任编辑:李 静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