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建工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29字体:[
  •   

     

    97613ae2427c43369f28ab658a83e171.jpg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为了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2021年11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连心小分队一行30余人,前往高安市侯王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在侯王村苗木基地,建筑系龙春英老师结合园林景观设计现场为师生讲解园林景观植物学知识,鼓励同学们走进乡间田野,要脚上有泥,心中有爱,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而后连心小分队在基地进行公益劳动,帮助村民除草修枝,大剪刀的喀嚓声、长镰刀的歘歘声相互交织,奏响了一曲劳动交响乐。经过一上午的劳动,树木得到了修剪,树形变得整齐美观,为来年树木生长茂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6a10bc6a3b0a49f2b0c29da0d9cc6723.jpg

    下午连心小分队前往高安市仪凤村(行政村)党群服务中心和仪凤村村委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特色等内容,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并就进一步加强结对共建、开展社会实践、科技下乡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连心小分队在村支书葛友林和村支书助理熊玉琳等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春山村和下良港村2个自然村,了解了仪凤村正在建设的高标准农田,乡村风貌和村小学情况。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坚持学史力行、以行践知,派出连心小分队,组织开展“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是根据新时期党建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探索如何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构建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新格局的一种尝试和探索。

    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丰富、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内容和形式,不断增强党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助推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有型有力。

    编   辑:曾  雪

    责任编辑:吴海波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