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永远在路上】科技学院实行纪检干部承诺制
  • 作者:科学技术学院 摄影: 单位: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03字体:[
  •   

    本网讯(科学技术学院)按照校纪委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科技学院在全院纪检干部中建立和实行承诺制。7月1日,科技学院开展纪检干部宣读承诺词、签订承诺书活动。

    全体纪检干部面向党旗庄重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站稳人民立场,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本领,依规依纪依法正风肃纪反腐;弘扬严实深细作风,严格自我约束,崇廉拒腐,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抵御各种诱惑围猎。全体纪检干部现场签订承诺书。活动还传达了省纪委召开的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马森述讲话精神。

    活动旨在激励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增强从事纪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干部队伍。



    编    辑:张佳美

    责任编辑:谭  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