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科学技术学院“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开展首次宣讲
  • 作者:科学技术学院 摄影:科学技术学院 单位: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0-21字体:[
  •   

    本网讯(科学技术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红色血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时段工作高质量开展,10月14日下午,科学技术学院组建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面向人文学科部全体教职工开展首次宣讲。宣讲团成员、思想政治教学部教师岳贤蓉作“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及其价值”专题报告。

    宣讲报告会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提出、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伟大建党精神的价值、伟大建党精神的影响”等四个方面的内容,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这一重要内涵。同时,宣讲团成员以十二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为例,结合自身走访的经历,表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一定要培育担当意识,忠实履职尽责。并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这句话,来号召大家深入领会、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塑造坚韧品格,坚持身体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编    辑:农舒婷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