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大一附院召开第十批援疆医师欢送座谈会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第一附属医院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3-31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3月30日上午,南大一附院在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欢送病理科熊一峰医师参加江西省第十批援疆任务。党委书记舒明、院长张伟、副院长金国强及医院相关职能处室、病理科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dfb2fb36cf84405181e6c8835279ce44.jpg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安排,此次共选派110同志组成江西省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队伍定点支援新疆克州及阿克陶县,其中南大一附院选派1名病理专业医生。经个人报名、组织考察,最终病理科熊一峰医师入选援疆医疗人才队伍,担任阿克陶县人民医院病理科业务主任,执行此次医疗援助任务,援疆时间为一年半,并于明日启程。

    座谈会上,舒明首先对熊一峰医师被选派援疆任务表示祝贺。舒明指出,援疆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希望熊一峰医师从加强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稳定的政治高度,听从组织指挥,遵守当地民俗民风,发扬一附院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efbb760ea07242e4ad151489abbe317f.jpg

    张伟指出,援疆工作是南大一附院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意义重大,历年选派的援疆医务人员均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希望熊一峰医师能继续传承,把一附院的文化精神和先进技术带到新疆,服务好阿克陶县人民,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纷纷嘱托熊一峰医师在外注意安全,业务上或生活上有困难及时向医院反映,医院及有关科室一定会全力支持并解决其后顾之忧。 

    f0ffe6417e014c54bf8b78c1f5597c17.jpg

    10448756de994124a62e97b16eb8fa3f.jpg

    熊一峰医师在表态发言中,十分感谢院领导对他的信任和关心,感谢科室对他的支持,表示此次援疆工作将不负众望,一定牢记使命、团结友爱、踏实工作,秉承南昌大学一附院“德高术精、福泽人民”院训,出色完成此次医疗援疆任务。 最后,张伟给援疆医师熊一峰送上鲜花,表达医院对他的祝福。



    编   辑:徐子琪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