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保护‘母亲河’,争做河小青”环保公益活动
  • 作者:石紫怡 摄影:马欣婷 单位:团委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4-03-26字体:[
  •   

    本网讯(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石紫怡)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小朋友们的社会责任感,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南昌大学附属小学第三分校、南昌大学附属小学红谷滩分校在学雷锋月开展了童心梦工场特别环保公益活动之“保护‘母亲河’,争做河小青”。

    3月17日上午,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与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及其子女们在南昌之星游客中心会合并展开活动。志愿者给小朋友们讲述雷锋故事,还向小朋友介绍了水资源保护相关知识,对于志愿者提出的问题,小朋友们争相竞答,现场氛围和谐融洽。

    而后,志愿者将清洁工具发放给小朋友们,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在赣江边,小朋友们弯腰拾起地上的垃圾。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小朋友们沿着健步道走到长天广场,尽管天空飘起了细雨,但小朋友们热情不减。最后在终点处,小朋友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更传播了环保文化与志愿服务精神,激励更多人们加入绿色环保的行列中。

    编    辑:李恺奕

    责任编辑:王  葳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