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01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6月2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学院从上报的200多个项目中,从创新程度、项目完善程度等方面筛选出29个立意新颖的项目进行初赛,其中21个团队为高教主赛道创意组项目,8个团队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初赛答辩分为“项目计划书”、“项目汇报(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同学们从商业模式、市场前景、风险预测、财务分析和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作点评,为每个参赛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提升其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