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一附院举办2020医院发展论坛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09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近日,南大一附院举办2020医院发展论坛暨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院领导班子成员,临床医技、职能处室相关管理干部百余人参加培训。

    党委书记舒明指出,医院每年例行的干部培训,是将医院管理团队聚在一起捋思路、看形势、谈发展的好机会,大家通过总结经验、寻找差距的方式,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再创佳绩。作为医院的管理层,掌握着医院发展的方向和未来,需要不断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的格局、视野、胸怀和修为,更好引领医院未来发展。

    培训班上,同济大学医学院院长郑加麟、广东省人民医院医务处副处长姜立、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质量管理办主任蔡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运营管理部部长刘万利、南大一附院副院长曹力等国内专家分别围绕学科建设与医院发展、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DRGs与医疗质量和临床绩效、新医改形势下医院运营管理创新实践、多院区与医联体建设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得。专家授课结束后,培训班学员分为5组进行讨论发言,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院长张伟作总结讲话。她回顾了医院2019年的重点成绩和中心工作,并对2020年的医院发展提出要求。她指出,2019年全院上下辛勤耕耘、笃实前行,在学科发展、运营发展、硬件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在全国的排名稳步提升。2020年,医院将着力在医疗服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精益管理、开放协作、综合保障、党建文化这八大能力建设上下功夫,积极申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积极做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进一步做好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进一步深入改善医疗服务。

    编    辑:胡诗月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