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二附院获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铜牌
  • 作者:陈茜 胡婷英 摄影:第二附属医院 单位:第二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04字体:[
  •   

    9f00bcb86b2a402eaee4145fe9fba887.png

    本网讯(通讯员陈茜、胡婷英11月30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主办的第五届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城市类)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第二附属医院的案例荣获铜奖。

    b714ea0f9a4d48bab1cba1dd43be447e.png

    此次大赛从8开始,经过层层比拼筛选,南大二附院护理部推送的案例《“H2H+O2O”理念下老年慢性心衰患者照护支持模式探索》从全国3283个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作为江西省唯一一项入围全国总决赛的案例,成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城市类)”总决赛“主题七:提高老年护理服务质量”主题铜奖的好成绩。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