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第四附属医院首个研究者发起的新冠康复治疗临床研究通过伦理审查
  • 作者:康道贺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1-22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康道贺)1月17日下午,由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副院长冯珍教授发起的全省多中心临床研究项目《肺部超短波治疗新冠感染的单盲、多中心、随机对照临床研究》,作为我校第四附属医院首个由研究者发起的临床研究顺利通过伦理审查。

    会上,项目负责人冯珍就研究设计方案、知情同意、受试者权益保护等内容向伦理委员会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经过充分讨论后获得与会委员全票通过。

    该项研究将由我校第四附属医院作为组长单位,新余市人民医院、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洪都中医院等多家医院共同完成。旨在通过单盲、分层、多中心随机对照临床研究,评价肺部超短波治疗新冠感染的疗效,为新冠感染康复治疗提供高质量证据支持,为制定行业标准提供科学依据。

    本研究的立项填补了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在研究者发起的临床研究项目的空白。同时,该项临床研究的开展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康复医院的建设,推进医院康复学科融合,提升康复医院品牌影响力,对促进江西省康复医学临床研究中心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    辑:秦  昕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