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第一附属医院再度囊获三项国家级宣传大奖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第一附属医院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09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12月6日,由《健康报》社主办的“2019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品牌传播年会”在成都举行。会上揭晓了“第三季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获奖名单,我校第一附属医院荣获“官方网站类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微信平台类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年度健康传播优秀团队”等宣传大奖。

    一附院荣获两项大奖1.jpg

    一附院荣获两项大奖2.jpg

    据了解,“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由国家级医疗宣传平台《健康报》社主办,旨在发掘全国医疗卫生单位特色文化典型,促进各医院宣传平台的发展,树立良好的卫生健康行业形象。继去年荣获两项优秀案例后,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的作品案例从全国800余家卫生单位和医疗机构上报的2000余件作品案例中脱颖而出,第医院官网以及微信公众平台再揽“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大奖,医院宣传部荣获“年度健康传播优秀团队”称号。

    近年来,第一附属医院紧跟新媒体时代发展趋势,致力于打造走心、入心、有温度、有情怀的宣传品牌,形成了以院官网、微信公众号、抖音为主阵地的传播矩阵平台,以“健康百事通”、“ 健康大讲堂”、“健康医体验”为代表的健康宣传品牌活动,致力于传播医院文化、讲述医院故事、捕捉感人瞬间、塑造人文形象、科普医疗知识、服务患者就医、投身公益服务。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