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把好岁末安全观——四附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 作者:吴林芸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1-22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吴林芸)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病人及家属、全院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18日上午,四附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院长楼小亮、副院长刘泽林分别带队。

    检查组由院办、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防控办、总务科、器械管理科、基建科、保卫科等部门组成,对医院各重点区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现场检查。检查组仔细询问了各科室春节期间排班和水、电、供暖的情况,查看了办公区及护士站、消防通道等场所。

    楼小亮向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要求各科室要加强节日期间软硬件设施的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行立改。要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注意防火用电安全,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院内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为患者提供安全和谐稳定的就医环境。



    编    辑:秦  昕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