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成立肿瘤免疫研究所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5-26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5月26日上午,四附院首个校级研究所——南昌大学肿瘤免疫研究所成立揭牌仪式在病理科举行。

    仪式上,党委书记张清华、院长孙坚共同为肿瘤免疫研究所揭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力宣读《南昌大学关于成立南昌大学附属医院科研机构的通知》,科室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b2c7662c638e45229f39a3b89ef07b7a.jpg

    孙坚对肿瘤免疫研究所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这是我院肿瘤免疫研究团队在科研平台方面的重大突破,也是零的突破,标志着我院在科研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以邓欢博士为核心的研究团队是有朝气、有学历、有阅历、有能力且志同道合的团队,以病理为主,集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在科研方面达到了省内领先水平。希望研究所作为四附院一个高水平研究的新起点,继续努力,在研究生培养、科研成果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d79f9ac0f9c74f5da967b806e19f5457.jpg

    团队成员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医院的大力支持,未来将从这里扬帆起航,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临床服务、为科研服务,为提升病人的健康水平提供更多的精准治疗,与全院携手同行、再创辉煌,为四附院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30acbe11f1ac45aca85584b64cb6a1c4.jpg

    南昌大学肿瘤免疫研究所:南昌大学肿瘤免疫病理研究所是挂靠在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由校院双重管理的机构。团队核心成员在相关研究领域有较强的竞争力,重点关注肿瘤免疫病理基础研究、免疫靶向治疗和靶向药物研制和临床应用。 研究所的设立有利于发挥我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药学的优势和特色,通过学科交叉,产生新的生长点,促进基础医学、药学、影像学、生物信息学和临床医学学科的协同发展。肿瘤免疫是多学科的融合和纽带,能有效完善我省的学科结构,填补空白,推动我省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拓展我省在药物研发、临床医学、生物信息学和靶向药物领域的学术阵地与上升空间。



    编    辑:戴  琳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