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大一附院援助武汉国家医疗队洪涛一行应邀前往江西省总工会宣讲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第一附属医院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03字体:[
  •   

    116bee058bf149f79d31b84ff6a9a8b9.jpg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7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江西省总工会举办“七一”表彰暨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会。南大一附院援助武汉国家医疗队队长、副院长洪涛,队员曾振国、曹春水、曹英、凌华、尚清应邀作专题报告,分享在武汉奋战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饶剑明,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吴海平等领导以及我省抗疫一线的先进共产党员代表,省总工会机关和在昌直属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会。

    b14cd436a23c48899151b1eae42f15c9.jpg

    分享会上,队长洪涛动情地讲述了在驰援武汉时发生的点点滴滴,分享他们的战“疫”经验和战“疫”初心。一段段惊心动魄的救治场面,一个个感人的抗疫故事,充分彰显了国家医疗队“召必来、来必战、战必胜”的精神与决心,将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心上,将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在肩上,让党旗在堡垒中飘扬,在战“疫”中生辉,为人民生命健康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c472b09211f3420d968080d5893b1b4b.jpg

    活动现场,在昌直属单位选送的诗朗诵、情景剧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活动圆满谢幕。


    编  辑:阮宏凯

    责任编辑:李 静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